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Beautiful People

Beautiful People
是我這個暑假最愛上的品牌,是一個日本的品牌,東西都很極簡,不像大部分的日本品牌。這個品牌的特色是他主打,父母可以跟小孩穿同一件衣服,他們用七歲小孩的身材下去打版,然後再加以改良,讓大人也可以穿。我ㄧ開始看到的時候,以為是小孩的童裝,之後問了店員,聽了店員講解後,試了兩件西裝外套,和一件皮衣,馬上愛上了。 由於我很小隻,所以要找到合身穿起來又俐落的西裝和皮外套不是那麼容易,但是我跟我好友(也很小隻)都ㄧ致認為他們的外套是我們穿過最好看的,只不過價錢很不好看(哈)!

印象最深刻是有一件類似Chloe設計的衣服,小孩穿起來是小洋裝,大人穿起來是短上衣。 像我到現在念念不忘的皮衣也是如此,小孩穿起來到膝蓋底下,大人穿起來就是很短很合身的皮衣,顏色又做的很美!




















讓我念念不忘的橘色皮衣




















媽媽跟女兒都可以穿的衣服(黃色上衣/洋裝),和跟兒子可以穿的短版西裝外套




















這一季的紫色皮衣,看的我狂流口水(哈)



比較麻煩的是要穿下他們衣服的大人,身材ㄧ定要瘦瘦的。

p.s.找了很久,終於在網路上找到他們的網站,非得分享一下。

(在高雄或是台中的Astrium 店裡販賣)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y u might like this
www.modern-guilt.blogspot.com
www.rantingsofafashionaddict.blogspot.com

i LOVE their stylee <333
this is claud :]
miss ya babe

Sophie's 提到...

I didn't realize its you!Claudia

Thanks for the two sit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