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2008 Summer 時尚領悟 I














這次回台灣兩個月,雖然很忙碌,可是卻有了些時尚領悟














當機車包在台灣爆紅時(就是甜美主播和小天王照片登出後),我那時候對它真的很沒感覺。 就覺得又是一個被明星光環沖昏頭的袋子。 到了今年三四月時在Barnes New York看到新ㄧ季的機車包,新的顏色,還有很小的尺寸,我就愛上了他。 尤其是小版的機車包(僅管近年來tote很流行,我還是比較愛中小型袋子,除了符合我的身形外,看起來也比較俐落,亦也可以很優雅),大概是正常的一半在小一點,配上我最愛的深紫色/寶藍,我有種想把自己打昏的衝動,不知道我怎麼浪費了一年半的時間找袋子。回台灣後,又看到新推出的亮黃色和湖水綠,真的是更不知道自己怎麼錯過天命真"袋"。

機車包的魅力就在於- 簡單的jeans t-shirt,配上了他,整個人就亮了起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