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2008 Summer 時尚領悟 II








vanessabruno


我喜歡vanessabruno的衣服和配件蠻久了,可是在今年陪我娘和她朋友去台中勤美誠品的Sonata(我大力推薦這家店,雖然東西不多,但是進了幾個很棒的歐洲設計師的飾品和衣服,如果是熱愛法式風格的人,在這裡可以找到很多不錯的單品),對vanessabruno的衣服有了個領悟:

女人就要像vanessabruno的衣服一樣,淡淡的,柔柔的, 看似沒什麼個性,但是其實是在怎麼樣的環境下,就呈現出最適合當下的個(也不是說把真正的自己隱藏起來,只是那是一種flexibility,which creates a kind of personal charm that no once can copy from you even though they wear the exact cloth you are wearing.),那就是一種魅力,一種似有似無的縹緲,無法模彷,即使是穿著一模一樣的服裝。聽起來很抽象,我真正想表達的是,每一個女人即使都穿著一樣的vanessabruno,但是所呈現出來的味道都是不一樣的,這就是Vanessa Bruno的魅力(flexibility)。

vanessabruno的衣服最棒的就是隨便搭個不一樣的配件,就會變的像另外ㄧ件新衣服。像左邊那件衣服裡的藍色上衣(胸前有荷葉邊的),把他套在 American Apparel這件洋裝裡(一般人穿起來會比較低胸,American Apparel愛用"身材正常的"的模特兒,我還是要說瘦穿衣服才會好看(當然不需要像國際名模般,除了在鏡頭以外的地方就不好看了),這件荷葉邊上衣馬上又會變成另ㄧ件衣服似的。其實這件洋裝穿起來非常飄逸,而且很貼身,如果以他的剪裁換個好一點的布料,價格可能就要兩三百美金了。



By the way,the shoes collection of 2008-09 fall-winter is amazaing.

2 則留言:

SpongeLiLi 提到...

大家對於vanessabruno這個品牌是從亮片包開始,但我卻更欣賞他的服裝,每天下班經過專櫃,都忍不住駐足許久,他們的衣服就像你講的,淡淡的悠悠的....但 通常專業就在細節裡! 你的部落格很棒喔^^

Sophie's 提到...

對阿 他們家衣服真的就是淡淡的
像花茶一樣 越喝越有味道

謝謝 常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