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Hotel and Fashion (Part four)-b

















延續上次介紹的Reflection Hotel,裡頭我説過設計Room # 206 Fitting Room的Wannasiri Kongman是我很喜歡的皮件設計師,她為泰國最大的皮件公司(Viera by Ragazze)做設計,同時也是BOYY(在之前文章裡,我有放過這個牌子的照片)的設計師.

Read about Wannasiri Kongman and BOYY

那一次去泰國的時候逛到Viera By Ragazze真的是驚為天人,它的皮件的設計感和質感完全不輸一些國際品牌,我個人覺得鞋子的款式跟Bottega Veneta,Frye, Coclico有點類似,鞋子的款式都頗為實穿,造型也都挺特別的,但是價格地卻差了十萬八千里,據我媽朋友說,也不難穿,某些皮件我覺得跟Mulberry和TOD's有異取同工之處,附帶一提的是,它皮件的顏色真的非常的多,我最喜歡的是他們那些鮮艷皮件的顏色完全不會有廉價感,即使袋子的價格為高,但是如果不在乎它有沒有名的話,其實以皮件價格來看他真的不貴。 (要不是隨口問了小姐,我想我真的不會相信是泰國品牌)

(不過找了很久,沒有看到很多網頁在介紹Viera By Ragazze,介紹BOYY的是挺多的,下面這兩張照片是好不容易找到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張裡頭的物品看起來好廉價,但是我看過右下角的電腦袋,實品顏色很美也很有質感)


3) The Oriental, Bangkok
最後一家想住的就是曼谷東方文華,比起很多飯店,東方已經算是很老舊的,但是就是這個特質很吸引人,飯店帶著一些殖民色彩,又有著當地的特色,像個經歷過歷史沖刷後卻越來越優雅和內斂的老婦人。某方面,裡頭的感覺真的很像電影"安娜與國王"

最最吸引我的就是著名的Authors' Lounge英式下午茶,再次映證了殖民色彩和當地文化的融合,坐在那裡彷彿能感受到歷史的痕跡。

Read about Authors' Lounge
Read about Thailand from Yilan

最後放兩個我很喜歡的兩個泰國設計師(當然還有很多不錯的,不過這兩個是印象最深刻的,其實最近越來越多泰國設技師到紐約也發展的很成功,最近狂被報導的Thakoon,和我個人非常喜歡的Nuj Novakhett)

1)flynow:http://www.flynowbangkok.com/
2)Senada Theory:http://www.senadatheory.com/

p.s.話說我去泰國也是兩年前的事了,如果現實與文章不符合請告知

4 則留言:

tw.ah.c 提到...

u can check this out about viera
www.ragazze.co.th :D

Sophie's 提到...

Thank You so much!!!!

i tried to find it...but just couldn't find it.

Thanks
Sophie

匿名 提到...

請問 Viera By Ragazze 這家店是否為捷運出來直接可達?我去年去的~但完全沒做旅遊筆記,找了好久~~看到你網站PO的照片很像那家逛過的皮件店~有許多可愛的零錢包~也有鞋子包包,你還記的那站名為何嗎?

Sophie's 提到...

我也是好幾年之前去的,是在一個mall裡面。 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