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Hotels and Fashion (Part four)-a















之前介紹的幾家時尚旅館每晚都是要上萬跑不掉的,如果沒有那麼高的預算 ,泰國絕對是最佳選擇,很多人對泰國的印象不外乎是人妖,皇宮什麼的,在我去一趟泰國後,泰國在我心中絕對是一個熱愛時尚和旅行的人必去的國家之一。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網誌和書籍都有詳細得介紹泰國的飯店和當地品牌

我心目中有幾家must-go and want-to-go 飯店

之前去的時候,因為是第一次,所以都是選連鎖大飯店(Bayan Tree, Grand Hyatt Erawn Bangkok),少了點特色不過飯店服務和設施很棒就是了,還有五星級飯店在泰國的價格真的是比起全世界其他國家便宜了很多,如果再加上機加酒這種套裝,更是划算

之後,看了一些雜誌和網誌的介紹,心目中有我的top 3

1.THE EUGENIA 













(from Peray's )

看著這家旅館,有種回到老上海的感覺,卻又不失度假的風味,最吸引我的莫過於那台寶藍色Jagur古典老爺車和那個仿古的浴缸(哈)。這家是ㄧ位旅泰多年的台灣設計師葉裕清所設計的,整家旅館只有12 間房間

延伸閱讀1
延伸悅讀2




2.REFLECTION HOTELS











這家已經有非常多台灣的報章雜誌都報導過,著名於17種不同特色(全是由當地設計師設計)的房間(總共有44間),在2007年,這家旅館再海邊開了一家 Lumra&Reflection Resort, 如果想要逃離市區的話,這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同於一般度假飯店的風格,Lumra呈現的一種接近於小孩和童話世界的風格

我心目中有兩間我最想住的房間,其中一間房間是一位我非常喜愛的皮件設計師所設計的
Room # 211 Grey Day
Room # 206 Fitting Room (Wannasiri Kongma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