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 星期一

Hotels and Fashion (Part two)

Bvlgari Millan

記得印象最深刻的時尚旅館應該是Bvlgari ,
那時候也是在費加洛上看到的
那張Lobby的圖讓我有種Bvlagri把首飾放大了,放大成一個空間,
能讓人使用的空間
簡單和低調中有好幾種不同顏色的寶石再發亮的感覺


Bvlgari Bali

之後開在巴里島的Bvlgari對我而言就沒有那麼大的吸引力,一者是我對巴里島印象很差,二者巴里島式的風格真的不是我的最愛,
但是看在電視和音響都是BANG & OLUFSEN和有私人海灘份上就有點心動

不過如果真的想要純放鬆的話,巴里島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我建議是什麼觀光景點都不要去,把錢省下來去住飯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