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Headbands

最近瘋狂迷上誇張髮飾,不只是髮箍,連那種套在額頭前的髮帶也深受我喜愛。穿著簡單,只要配上適合的髮飾就能跳出來,或是頭髮不想整理時,髮箍髮帶都是很好的選擇。

最近紐約(美國?)很流行羽毛,尤其是在髮箍上。 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太喜歡羽毛,看到羽毛總會有種進到電影紅磨坊的感覺,常常就很有衝動想買。

最近找到了一個超夢幻髮飾網站:ban.do 是兩個在加州的造型師自己做的。 如果在現實生活敢用會配的人,就會發現誇張髮飾沒有想像中的難搭。 還有一個紐約的designer:Colette Malouf ,他的髮飾和配件都非常棒,Sex and the City使用過,也跟服裝設計師像Michael Kors and Derek Lam也合作過。(看完她的設計,我對台灣百貨公司裡的 ALEXANDER de PARIS 的髮飾,常常會有是不是標錯價得錯覺) 最近Nylon雜誌介紹的Pluma,專門做羽毛髮箍。

ban.do











two of my favorites from ban.do




Colette Malouf (picture from Oh Joy!)




















Pluma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還記得你的臉呢
呵呵
戴著這樣的髮帶
一定跟個公主般一樣可人

加油喔
紐約的小女孩

Sophie's 提到...

謝謝 :)

你來留言,我整個害羞起來了!

在新環境也加油喔!!!